体育学院2024年 045201体育教学专业(全日制)专业调剂公告

来源:研究生信息网作者:时间:2024-04-17浏览:10设置

我院045201体育教学专业(全日制)接收调剂考生。调剂系统将于4月17下午16:00开放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截止时间为4月18上午08:00。

届时符合报考条件、调剂政策且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信息。

关于资格审查材料说明、调剂要求及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相关政策,请考生详细参考以下链接:http://yjsc.jsnu.edu.cn/c7/24/c10931a378660/page.htm

特殊说明:

1.因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已无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名额,本次调剂不再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报名。

2.体育教学(045201),符合以下条件(满足一项即可)的考生方可申请调剂:(1)报考前所学专业为运动训练、体育教育、民族传统体育、体能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的考生;(2)具有国家二级及以上等级运动员证书的考生;(如有,务必在调剂备注中写明,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否则视为无)(3)体育类专业院校体育舞蹈专业的考生。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516-83656658

                                                      体育学院

                                            2024年4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