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部作者:后勤管理处 文/图时间:2024-04-16浏览:341设置

  4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其飞出席并主持会议,校长办公室、教务部等12个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国家为推动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发展,促进公共机构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上作表率,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积极参与2023-2024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认真组织申报并通过了省教育厅审核。后续将根据上级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实施,配合做好初审评估及验收发布等环节工作。

  会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报告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创建背景、工作内容、方法步骤及时间安排,并对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布置提醒。各相关单位结合创建工作指标、评价规则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张其飞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是一项系统性工作,需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协同推进。张其飞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是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要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并力争获得验收通过。二要夯实责任,切实把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和考核标准,明晰职责任务,实事求是准备支撑材料,认真撰写自评报告,确保按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创建任务。三要以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创建工作是对节约型校园建设的全面考核和检验,通过创建要进一步梳理工作,补足短板,加强建设,促进管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主人翁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一审:冯遵永,二审:郑晓坡,三审:殷子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