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领导赴省内央企和养老产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 文/图时间:2024-04-16浏览:321设置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0至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娄峥嵘带队赴南京,先后与江苏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悦心养老产业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生工作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相关同志陪同。

  江苏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峰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苏美达历史发展展厅、产业产品展厅和下属品牌伊顿纪德旗舰店,介绍了苏美达公司的经营理念、战略规划和企业文化。双方就校企合作有关内容召开座谈会,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招聘、供需对接、产学研商合作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娄峥嵘结合学校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向、校企合作等提出与公司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积极搭建优秀人才实习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满足企业对优质人才的需求期望。

  江苏悦心养老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哈曼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智慧养老技术平台、智能产品,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公司发展理念等内容,并召开交流座谈,对校企合作提出了初步的设想。娄峥嵘围绕学校办学底色、培养特色、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提出双方在人才共建等方面积极扩大合作空间,加强具体业务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经过充分的交流洽谈,学校与江苏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悦心养老产业集团就校企合作达成一致共识,娄峥嵘代表学校分别与两家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通过与优质企业对接,加深双方了解互信,在人才培养、供需对接、产教融合、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双赢,也为进一步促进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学生实习实训渠道开拓更大空间。


(一审:杜登,二审:郑晓坡,三审:殷子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