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涛校友做客第二十一期校友零距离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友会 文/图时间:2024-04-12浏览:10设置

  4月10日,第二十一期校友零距离活动在泉山校区举行,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81级外语系校友李洪涛受邀出席,100多位师范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如何拥有好声音——教师科学发声技巧”。李洪涛以一首激昂澎湃的诗朗诵《沁园春·雪》拉开活动序幕。随后,他从科学发声的内涵、意义、方法以及实践练习四个方面进行分享,着重强调科学发声的方法和技巧,详细介绍气息发声、口腔共鸣、鼻腔共鸣、胸腔共鸣等多种科学发声方法,提醒同学们在将来从事教学活动时要科学发声,合理用嗓。在实践练习环节,李洪涛热情邀请同学们上台互动,用闻花香、绕口令、朗诵等生动有趣的方式练习科学发声,并进行一对一指导。

  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气氛活跃,李洪涛校友一一解答,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活动最后,李洪涛寄语学弟学妹“用好声音朗诵好诗词,用好诗词铸就好声音”。


(一审:顾振中,二审:郑晓坡,三审:殷子钰)

返回原图
/